Entries

值得紀念的部落格第一發!!!!!!作者要上天國拉~~~(轉圈圈

日安~~修卡です~

如同標題,這是我第一篇的部落格文章!(挺
過去一直覺的麻煩等等所以一直沒用,因此像現在這樣子打字感覺也是非常新鮮的XD
雖然說是第一篇~但是卻也沒有什麼內容好打(炸

最近畢竟發生了很多事情>_<|||
總之~說了這些話 最重要的還是!請多多指教(遞茶
以後將會在這部落格不定期的發表新作
以及一些新刊資訊

另外由於本人有接上模擬電台DJ的工作~
以後電台相關的一些小文章也會在此發佈喔~=W=
那第一篇就先打到這了~本人太過於害羞~實在快要不知道要打啥了(有種會被轟殺的預感
那就~~來日再相見 \(^0^)/

4件の留言:

[C1]

剛進來的感覺:「嗚喔!紅的一蹋糊塗!不是已經過完年了嗎!?」
恭喜你部落格開張,不過為人正直強調兩次說不定會讓人覺得很可疑?

總之殉櫻加油=w= (地獄的意味?
  • 2009-02-20
  • 投稿者 : 帕克斯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2]

因為這介面我覺得是最清爽好看的了(轟
就是因為我很正直所以才需要強調兩次阿!!!
絕對不是我國文不好(咳咳
絢櫻啊~總之請多期待吧
不會生不出來的(挺
  • 2009-02-20
  • 投稿者 : 修卡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[C3] 怎麼這麼準.......

同樣FC2的系統就算了,介面也一模一樣
...............俺一點都不糟糕啊﹝掩面

題外:FC2有中文介面嗎?

總之部落格開張恭喜啦
絢櫻這邊已經報名了
到時候會場那邊大家在一起鬧吧﹝拇指

[C4]

FC有中文介面阿XD
不然我就用不了了(炸
  • 2009-02-20
  • 投稿者 : 修卡
  • URL
  • 編輯

發表留言

新規
投稿した内容は管理者にだけ閲覧出来ます

0件の引用:

引用 URL
http://shokanallr.blog126.fc2.com/tb.php/1-90a8d8be
この記事に対して引用:を送出する(FC2 部落格ユーザー)

Appendix

自我介紹

修卡

Author:修卡
這裡是Arukaz-Wing的社團部落格!新刊相關以及作者的近況跟圖都在這邊公佈喔=w=

最新文章

月曆

10 | 2017/11 | 12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- -

FC2計數器

搜尋欄
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